用笔书写美好

九年四叶草纯一团。
爱发电同名

给十年后的自己


之前一直想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但是迟迟没有下笔。

以前总觉得十年年是个很长的时间,是遥远的未来。

可转眼间,十年早已经过去了。

我十一二岁时便立志要成为作家。

那时的自己也憧憬过,十年后能写出自己满意的作品。甚至能有一本属于自己的书。

可如今时间早已过去,我好像没能实现当时的愿望。

今天我想给十年后的自己写封信,写下今时今日的愿望,捎给未来的自己。

十年后的我:你好呀!

先打个招呼,你最近过得好吗?

不知道你还能不能记得十年前的自己。

那个刚毕业,还不太想长大的小女孩。

我现在带着很复杂的心情给你写信,是因为我有一点迷茫。好像梦想离我很远,实现的几率十分渺茫呢!

你能和我聊聊嘛?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离梦想近一点了,我想至少你还会每天坚持写些什么吧?

又或许你已经把写作变成了本职工作,每天徜徉在文字的海洋里。

如果是这样,那真的太好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今的你是否还在努力的追逐热爱或是选择柴米油盐?

如果是前者,我为你高兴,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东西是很幸福的事儿。

但如果是后者,也没关系的,生活里也会有很多美好静下来,感受藏在平常生活里的烟火气息。

虽然不知道未来的生活会怎么样,但是在这我想给你个保证。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继续向心中的目目标迈进,不会让你失望的。

就请你先替我好好感受更美好的生活吧!

我也一定会竭尽所能变得更好的。

衷心的希望十年后的你有更多的作品被大家看到。

能成为独当一面的大人。

我很期待与你相见。

        

    来自十年前的你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